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Facebook 金句重溫<十二>

1.           沉淪於苦苦糾纏,或癡癡等待忘記,皆為自討苦吃。

年華荏苒,沒有緣、沒有情、沒有心的人,總會自動遠離,然後相忘於江湖。願意留下來的,根本用不著去糾纏去操心。

2.           我也不是故意想念你......
只是...剛好...不經意的忘不掉

3.           因為打開了一道門,我們走進了彼此的領域;亦因為關上這道門,我們退回各自的世界

4.           苦中一口甜就是,當全世界都彷彿要把你誤解,你喜歡的人,能及時遞上一個關懷的問候、一個肯定的眼神、一個溫切的微笑。 女人外表千變萬化,其實千篇一律,需要的都是很多的關注,和很多的安全感。

5.           用一張臉去找一張臉,只會找到一夜情。

用一顆心去遇一顆心,才能成就愛情。

6.           其實,當初所有的迷戀、癡戀、狂戀,歸因也是年少無知,和見的世面未夠。

7.           吃得苦中苦,終究能不能成為人上人我並不知道,但,至少讓我看得起自己。

8.           當在口邊說出「我放棄」的時候,才是最不捨的時候。

9.           為躲藏失望,我們減卻了期望;為避免分開,我們也錯過了開始。

10.       愛一個人,就應該愛他所是,支持和幫助對方做喜歡的自己,使其成為開心、自信和更績極的人,這是愛的正能量。

一心想對方成為你喜歡的樣子,強加改變,這只是愛自己所想,讓對方圍著你作中心、失去自我,在愛裡充滿負能量。

尊重和成就對方的愛,對愛人如是,其實對子女亦然。
� 3 o a @ � �ʏ 33333;background:white'>張愛玲說: "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可我認為世界走快了一點,像現在廿五歲以後的日子都是濛濛的,敧枕聽新雨,往事朦朧,一恍眼,也數不清年月,仿若過了很多一生一世。

正如「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和「我會恨你一輩子」,都是年少才能認真對待的夢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