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Facebook 金句重溫<十一>

1.           每天都在抱怨、要求和比較的女人絕頂惱人,別人的欣賞、奉獻和愛惜,只心甘情願付給「值得」的人,而非「煩」人。




2.           分開或不一起,當然是愛不夠,但更多的是因為不適合。不用比較、納悶、怨懟之後對方跟什麼人在一起,他(她)即使什麼都不如你,至少在選擇那一刻,那個他(她)在對方心目中比你更適合。




3.           我們都知道世上沒有誰,沒有了誰而活不下去。只是我們不忍心、不習慣、不希望把那個誰趕出心中,因為他住久了,離開,心如刀割。




4.           女人哭了,男人大惑不解。男人總認為,一個家庭生活安穩,有吃有喝有健康有錢花,自己也沒戀酒貪花,其他的都是屬於芝麻綠豆的小事,女人用得著常常惴惴不安,用得著滿臉委屈,用得著哭得聲嘶力竭嗎?

女人的心事,在男人眼中永遠是小事。可這些「小事」,卻如年輪般越發積深,一步步的蠶食著女人的快樂、希冀和青春。




5.           很多女人都嫁得出,但,幸不幸福又是另一回事。




6.           女人至尊的榮耀不是擁有一個男人,而是久存在他心裡,讓他一直縈牽夢繞甜蜜地回味。




7.           拍拖是求開心的,相互埋怨、耽擱、傷害的感情,早應該在少年時代已談完。人生苦短,不用來及時行樂,也不必虛渡在吵架冷戰




8.           (以下對白涉及成人情節,未成年人士切勿模仿)

女友人困惑求助,腳已踏兩船,兩個男人不知自己愛誰多一點。我送了她一條偏方:(若不違個人宗教、道德、習慣,大家亦可參考)那就是在清醒和心情平靜的時候,分別和其二人做愛。之後你會知道,自己愛誰多一點。

因為女人,總記得和辨別得到,深愛一個男人時那種慾火焚身。若愛都不想跟你做,能有多愛?




9.           在感情的世界,女人比男人的野心大很多。大部分男人看上了,在與目標上床之後就很滿足。可當女人看上了心儀的對象,要人要心要錢還祈求擁有他一輩子,一輩子吖,多麼長遠,多麼aggressive. 





10.       張愛玲說: "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可我認為世界走快了一點,像現在廿五歲以後的日子都是濛濛的,敧枕聽新雨,往事朦朧,一恍眼,也數不清年月,仿若過了很多一生一世。

正如「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和「我會恨你一輩子」,都是年少才能認真對待的夢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