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放縱的女人

很多剛廿歲出頭的女子喜歡在夜店穿梭,以吸引男性目光和慾望為榮,認為穿得怎樣少都不要緊,最重要有男人approach。越多人approach,自信心越高。這些年輕女孩子把自信心和有多少人追求完全掛鉤,即使有男伴,仍非常享受被其他男性傾慕和追求。若情海翻波、感情不如意時,更加很容易越軌、性生活放縱、一腳踏幾船。


這類女孩子如果有一個問題,就製造多幾個問題來轉移煩惱。多過幾年,當她們身的market value開始下降,更多不惜一切整形喪減肥以求保住這份自我認同的價值。歸根究底若內這種心態的人內心未能隨年齡成長她們的感情生活永也不能安然的settle down。而這份錯誤的自我認同的價值會讓她們在感情世界越來越迷失,也越來越失望。在嚐過太多甜頭,習慣不斷被追捧後,她們都覺得找不到想找的對象,只好借愛渡日。所以,性生活放縱不是感情問題和失敗的原因,而是對自身價值認可錯誤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