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潛意識的奧妙

昨天補課,在輕度催眠狀態中我給學生一個做夢的提示(suggestion),好讓他們這幾天能做一個關於了解內在情緒的夢,然後記錄下來討論和解決。就在當晚,我夢見自己在59歲之齡得知自己將魂歸天國,夢中我和父母都還很年輕,回顧一生,深刻的感受到自己一事無成而未能為父母分憂的無奈夢中我經歷了死亡貼身的恐懼,更害怕父母為之而過份憂傷,驀然驚覺時間太快。醒,心跳猶在,多慶幸自己和父母健康的活著。原本潛意識接收了我的指令和提問,替我回答自身的問題。在幫助別人處理情緒和探索內心的同時,可思考自己的問題和人生,這是我享受做催眠治療的最大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