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大隱隱於市






坐在書房的我支著腮子,眼神漫無目的穿越窗框,逕自發呆。擁有這份悠然,是難得的奢侈。因醫生 ‘強烈的勸告’ 我決定穩居一星期,步入今天的第四天。一星期不出家門、不見任何人,對我來說沒有甚麼難度,因為小時候的我常自閉,留在自己的世界,我很樂意。

首四天完成了:看五齣電影(海角七號、Cashback, Becoming Jane, Benjamin Button, The Reader 、一本散文 (如痴如醉: 李碧華)、一幅畫、二首詩、二篇文… 很幸福!!!

3 則留言:

  1. 好靚呀~~~~~一次我要一幅ah din 一樣既兔仔油畫!!!!

    回覆刪除
  2. 開心因為聽到你說幸福,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