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Facebook 金句重溫<一>

1.           想念 有時很輕 有時很重; 感覺 有時很近 有時很遠



2.           男人對自己想要的東西, 是永遠不會說「忙」的~試問這個城市, 有誰不忙?



3.           女人的付出以眼淚作單位,男人的動心以笑容做證明。所以女人總記掛讓她哭的男人,男人總緬懷令他笑的女人。



4.           垃圾食品吃得多無益,垃圾對象date得多同樣無益。前者耗健康,後者耗時間,年紀漸長的,耗不起。



5.           一起吃早餐一定比一起吃晚餐的約會來得有誠意,後者的後著或暗喻是一起回家睡,前者則是和你展開新一天,你說呢...



6.           最容易讓人執迷不悔和賠上一切糾纏到底的,不是感情也不是感覺,而是心有不甘。簡而言之,若你遺留了$20在一個地方,但已坐了$50計程車到另外一個地方,你會選擇再坐$50計程車回去拿回,還是放棄那$20,繼續上路?為何在感情的道路上,明明已虧上了,那麼多人願意選擇一直執迷?心有不甘,真的值得嗎?



7.           其實,當對方無心聽嘮叨之時,多一言,不如沉默



8.           敵人,比世上任何人更了解、關注、重視你。若有,請慶幸、感恩、銘記有人曾為你如此操心、勞心和煩心。恨比愛需要更多精神、時間、感情,被人恨,也算是種重量級的尊重。



9.           想念你的,總是會主動聯絡和你接觸。假如還在狐疑為什麼對方說也會想你,但從沒主動聯絡,只能抱歉說,其想念的力量...十分不足,不足以抵擋懶惰、自尊和忙碌。



10.       不止一個適齡的女孩子跟我說:「我一定要嫁得出,只要對方經濟能力高能照顧自己就快快結婚了,不太「愛」也沒太大關係。」

我:「結婚並非戀愛的墳墓,而是換個身份談戀愛。不要找一個自己不享受與他(她)談戀愛的人結婚,因為結婚以後你們還未死,生活還繼續,還需要愛的感覺。所以找個能和你一輩子談戀愛的人,總快樂過找個只是經濟能力高能照顧自己的,「找對了人」遠比「嫁得出」重要。」

聽者總是輕蔑的別個臉,她們一定在咀咒我這輩子嫁不出吧…...~~~我們互相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