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催 眠 自 療 工 作 坊 : 恐 懼 症 自 療> 也 會 開 暑 假 班!!

除了失戀自療,<催 眠 自 療 工 作 坊 : 恐 懼 症 自 療> 也會開暑假班 ,有需要或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吧~~

課 程 簡 介 
也 許 不 知 從 何 時 起 , 我 們 會 對 某 些 特 定 的 物 件 或 場 地 衍 生 出 無 以 名 狀 的 恐 懼 和 不 安 , 久 而 久 之 , 縱 然 理 性 上 明 白 不 會 受 到 傷 害 , 也 無 法 控 制 內 心 的 恐 懼 , 從 而 發 展 成 恐 懼 症 。 特 定 恐 懼 症 患 者 如 接 觸 其 特 定 的 刺 激 物 會 因 心 理 恐 懼 而 引 發 出 身 體 病 徵 , 如 心 跳 加 速 、 作 悶 作 嘔 , 以 至 失 去 理 智 或 極 度 害 怕 突 然 死 亡 。 本 工 作 坊 旨 在 透 過 非 藥 物 的 催 眠 治 療 , 幫 助 特 定 恐 懼 症 患 者 追 溯 恐 懼 根 源 , 在 安 全 放 鬆 的 環 境 下 重 新 接 納 自 己 的 恐 懼 , 撤 銷 與 恐 懼 刺 激 物 的 負 面 連 結 和 脫 敏 , 從 而 舒 緩 恐 懼 症 。 工 作 坊 適 合 輕 度 和 中 度 特 定 恐 懼 症 患 者 。

課 程 內 容
(1) 心 理 學 經 典 條 件 反 射
(2) 系 統 脫 敏 感 療 法
(3) 利 用 催 眠 了 解 潛 意 識 恐 懼
(4) 自 我 導 入 放 鬆 技 巧
(5) 課 堂 練 習 幻 想 和 即 時 放 鬆 法
(6) 針 對 最 普 遍 的 特 定 恐 懼 症 包 括 : 社 交 恐 懼 、 動 物 恐 懼 、 飛 行 恐 懼 和 幽 閉 恐 懼 等

主 講 人: 方 婷 小 姐 , MMP (USYD), BA (UNSW); BS (UIU); Certified Hypnosis Trainer (NGH); Certified Hypnotherapist (IMDHA)
教 授 語 言: 粵 語 ( 輔 以 英 語 )
時 數: 12 小 時
節 數: 4 講
上 課 地 點: 中 環 教 學 中 心
開 課 日 期 2013 年 08 月 03 日
星 期: 星 期 六
上 課 時 間: 2:00p.m.-5:00p.m.
截 止 報 名 日 期: 各 課 程 的 截 止 報 名 日 期 為 開 課 前 的 十 日 。 逾 期 申 請 只 會 在 該 課 程 名 額 未 滿 的 情 況 下 才 被 考 慮 接 納 。
學 費: HK$ 750.00

*詳 情 及 報 名: http://www.scs.cuhk.edu.hk/cuscs/search/course_details.php?lang=tc&term=132&course_cd=750249&class_cd=01&scope_en=General%20Course&scope_tc=%E7%9F%AD%E6%9C%9F%E8%AA%B2%E7%A8%8B&session_id=joywk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