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催 眠 自 療 工 作 坊 : 失 戀 自 療> 暑 假 短 期 課 程

想初步了解和學習催眠的朋友,暑假短期課程來了!!!

<催 眠 自 療 工 作 坊 : 失 戀 自 療>

課 程 簡 介 
失 戀 並 非 疾 病 , 卻 能 令 人 食 不 下 嚥 、 失 眠 失 落 、 無 法 集 中 工 作 。 戀 愛 受 到 挫 折 時 要 往 前 看 這 個 道 理 每 個 人 都 明 白 , 可 是 感 性 上 卻 處 處 受 回 憶 和 不 切 實 際 的 幻 想 困 擾 。 科 技 雖 然 日 新 月 異 , 但 目 前 並 未 有 一 種 靈 藥 能 有 效 緩 解 因 戀 愛 挫 折 而 帶 來 的 負 面 情 緒 , 只 有 用 「 心 」 才 能 治 療 。 本 工 作 坊 旨 在 利 用 戀 愛 心 理 和 催 眠 療 法 , 給 學 員 提 供 正 確 處 理 和 緩 解 因 戀 愛 挫 折 時 負 面 情 緒 的 影 響 。 透 過 本 課 程 , 學 員 可 學 習 到 從 情 緒 中 更 了 解 自 己 和 更 有 效 控 制 負 面 情 緒 。 工 作 坊 適 合 對 愛 情 心 理 學 有 興 趣 或 想 藉 戀 愛 了 解 自 己 和 有 效 控 制 情 緒 人 士 。 

課 程 內 容 
(1) 戀 愛 及 人 際 心 理 學 
(2) 催 眠 心 理 學 
(3) 利 用 催 眠 、 自 由 聯 想 和 夢 的 解 釋 了 解 潛 意 識 鬱 結 
(4) 自 我 導 入 放 鬆 技 巧 
(5) 利 用 課 堂 活 動 了 解 並 在 放 鬆 狀 態 下 釋 放 新 或 舊 的 負 面 情 緒 , 冷 靜 面 對 並 自 療 傷 痛 



主 講 人: 方 婷 小 姐 , MMP (USYD), BA (UNSW); BS (UIU); Certified Hypnosis Trainer (NGH); Certified Hypnotherapist (IMDHA)
教 授 語 言: 粵 語 ( 輔 以 英 語 )
時 數: 12 小 時
節 數: 6 講
上 課 地 點: 尖 沙 咀 東 海 教 學 中 心
開 課 日 期: 2013 年 07 月 16 日
星 期: 星 期 二
上 課 時 間: 7:30p.m.-9:30p.m.
截 止 報 名 日 期: 各 課 程 的 截 止 報 名 日 期 為 開 課 前 的 十 日 。 逾 期 申 請 只 會 在 該 課 程 名 額 未 滿 的 情 況 下 才 被 考 慮 接 納 。
學 費: HK$ 750.00

http://www.scs.cuhk.edu.hk/cuscs/search/course_details.php?lang=tc&term=132&course_cd=750248&class_cd=01&scope_en=General%20Course&scope_tc=%E7%9F%AD%E6%9C%9F%E8%AA%B2%E7%A8%8B&session_id=joywk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