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一週年

不經不覺,原已海歸一週年。在這段步入迷失的歲月裡,偶爾,會感到和自己的靈魂失散。最不幸的,是我並沒因那些催人的流年、蝕骨的風霜或一個激光矯視手術而練得目光炯炯、心明手快、目標為本,相反,人生像未老先衰,變得失焦朦糊。甚麼夢想呀將來呀憧憬呀,在我決心重整自己的生活時,一下就跌破了,粉身碎骨、萬劫不復、永不超生。。。

我的生活好嗎? 大抵生活怎樣才算是 ‘好’ ,我也未及些毫洞悉的慧根。

我甚麼都不想去想,我只覺得。。。很累。而當前最宏大的理想,就是極力悍衛我原來的FB account和這個,甚至以前的網誌不讓我的學生發現。我很害怕,裸露於人前。


p.s 欠下很多文章,但,實在不想草草了事,所以<<紅玫瑰與白玫瑰>>,還在 ‘草稿’ 中。。。
在讀這篇的,一定是很關心我的人,除此,沒有人會等一個懶惰如斯的網主。。。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