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6月奧修禪卡(Osho Zen Cards)進階工作坊

各位朋友,若果你已對奧修禪卡有基本的認識而又想再深入了解占卜和靈修,快來看看【奧修禪卡(Osho Zen Cards)進階工作坊】!



想要擁有一個更心滿意足的人生,首先你會想要知道自己的潛能和目標,而靜心則是通往「覺知」的道路。要能夠「覺知」,回到內在、深入意識之前,我們需要透過一些方法有效率的放掉身體和頭腦上的緊繃與張力。奧修禪卡正是一種可藉著占卜而達致靈修和觀照自己內在的塔羅牌。奧修禪卡更可以延伸到過去跟未來,經由奧修的語句,我們可以得到一個全新的、超越的角度,有更廣大的視野去看待事物。
本工作坊是奧修禪卡使用的進階課程,修畢後可更廣泛地利用奧修禪卡去占卜、修行和進行內在的探索與實驗。適合已對奧修禪卡的牌義和占卜方法有基本認識或完成奧修禪卡入門工作坊的人士來提昇覺知力和直覺運用。

奧修禪卡的本質和正確運用
深入探討不同的牌陣列法
如何提昇和奧修禪卡的合拍度
運用內在資源,提昇直覺和潛意識的運用
溝通和提問的技巧
如何幫他人占卜和讀心
即場小組練習和問題解答
上課日期7 10:00am – 5:00 pm 
上課時間: 6小時
費用: HK$1,050
導師: Jasmin Fong



詳情及報名: http://www.facebook.com/l.php?u=http%3A%2F%2Fradiantlove.com.hk%2F2012%2F05%2F14%2Fosho-zen-adv%2F&h=FAQHli0y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