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七夕

近來寫得很少,為了看得更多。在開學前忙於整理一大堆讀物和Lecture notes,心力和時間都花上了。以前還未開始工作的時候,我一直以為自己很適合當 ‘自由人’,但,現在卻覺得‘自由人’好像也不太自由,心裡空空的,不踏實,充斥著不安與惘然,自己沒有做過甚麼似的,未來的路也給霧化。

從未想過會在教育界發展,也沒想到上天如此厚待我,送我一份一星期做9 句鐘、可以足夠養活我、唔洗OT睇老闆面色,但工資媲美full-time 的…part-time。
大概大家Lunch time 在電話的另一端聽出我剛睡醒或迷糊間說下的片言夢囈,或是我下午在又一城high-tea,血拚中、告訴你我的頭很疼,因為睡得太多時……請大家不要太恨我,因為在我深心深處認為這是 too good to be true,害怕15個weeks後,一切會消失,就像灰姑娘般,回復賤命一條…

Oops…天光了,七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